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办事指南
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1-02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一、主要职能

  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是经四川省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正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主要工作职能:调解价格矛盾、处理价格纠纷;对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行政机关履行职责中涉及的价格不明、价格有争议和价格难以确定的有形财产、无形资产及财产性权益进行价格认定;负责对税务部门涉税财物及海关加工贸易放弃货物进行价格认定;对本行政区内价格认定进行复核裁定;组织、协调、指导本行政区内价格认定机构的业务工作;负责对全省涉案财物价格认证人员岗位培训和素质教育,开展价格认定及政策法规宣传等工作。承办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事项。

  二、服务对象

  1、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及工作部门。

  2、司法、纪检监察、行政执法机关委托(提出)的涉案财物价格鉴证(认定)。

  3、部门、企业、当事人委托(提出)的调解处理价格纠纷。

  4、本行政区域价格鉴证机构与价格鉴证人员。

  三、服务承诺

  1、坚持按制度、规章办事,阳光运行,及时公布价格认定工作的管理规定及制度要求,公开办事程序、规定、条件和结果。

  2、坚持合法、科学、公正、公平、效率、服务的原则,开展价格认定工作。

  3、坚持依法行政,实行办事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依法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制。

  4、坚持勤政为民,服务至上,热情接待服务对象,认真处理好每件需要办理的业务事项。

  5、坚持按时限出具价格结论。

  6、坚持以法纪规范行为,廉洁自律,严禁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严禁办事不公、拖拉、扯皮和刁难。

  四、主要负责人:
    周宁  副主任
    袁龙  四级调研员 
    五、中心科室 
   综合科
    电话:028—86702004
    传真:028—86702004
    邮箱:jgzz0813@sina.com  
    价格认定一科 
    电话:028—86702094  
    价格认定二科    
    电话:028—86702084
    价格认定三科    
    电话:028—86702041
    单位联系人:李丹 
    电话:028—86702074   18980017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