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川渝共同签订价格认定工作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文 刘渝畅编辑 胡明珠)1015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指导,在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支持下,重庆市价格认定中心和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在重庆正式签订“推动价格认定工作合作协议”。这是川渝两省市价格认定机构首次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携手在价格认定资源共享、价格认定业务交流、重大疑难案件互助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价格认定服务。

重庆市价格认定中心、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将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两省市重大合作事项推进,指导两地区县(自治县)和市(州)价格认定机构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工作对接、政策交流、人才往来,共同打造川渝优质、高效价格认定服务体系,推动川渝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