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情系白马 关爱老人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雅安市价格认证中心参加扶贫日暨九九重阳节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在2020年扶贫日及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雅安市价格认证中心参加了对帮扶脱贫村——名山区新店镇白马村农产品“以购代捐”、慰问关爱老人等系列活动。
  价格认证中心认定人员主动参与农产品“以购代捐”活动,多次积极购买白马村农户的鸡、鸭、蔬菜等农副产品共计千余元,以消费促进当地群众增收。
  10月23日,组织白马村部分80岁以上的老人及五保户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价格认证中主同志与发改委同志一起向全村所有80岁以上的老人及五保户发放了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都纷纷表示要感恩共产党、感恩好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