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州物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01020日至1022日,阿坝州发改委在马尔康组织召开全州物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周宁副主任,四川省价格监测局四级调研员陈建华和三级主任科员江小伍及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二级主任科员卢捷等领导和老师,全州13县(市)发改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人员、州发改委价格管理各科、中心人员,共计60余参加本次会议。

  四川省价格监测局调研员陈建华同志作了价格管理工作指导讲话,阿坝州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曹立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并提出价格管理工作要求和会议纪律要求。省价格认证中心周宁副主任就《价格认定规定》《四川省涉案财物价格鉴证管理条例》《机动车价格认定规定》《损坏财物价格认定规定》《被盗财物价格认定规定》以及价格认定主要方法和怎样规避价格认定风险等作了专题授课;省价格监测局江小伍同志就《价格监测管理条例》《价格监测及价格监测信息系统简介》作专题授课;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卢捷同志就《四川省公办高等学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办法》《四川省公办普通高中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办法》《四川省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成本监审办法》及《四川省景区门票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和《四川省景区交通运载服务定价成本监审》作专题授课

  会上,州发改委价格管理各科科长、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主任作今年前期工作总结,安排部署后期重点工作,各县(市)作了交流发言,州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曹立同志和价格管理各科科长、中心主任就各县(市)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困难作了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有助于全州物价干部认清形势、开阔视野、提升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