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广安价格认定系统贡献战“疫”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2-25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广安市是劳务输出较大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初就面临巨大的外出打工人员返乡潮,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响应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守岗位,遵守纪律,按照组织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以身作则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不参加群体性聚餐聚会。三是值守街道社区,为群众量体温,登记出入人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四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价格监测和保供稳价等工作。
  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广安价格认定系统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涌现出一批值得肯定的先进事迹:有的撰写群众耳熟能详易于接受的疫情防控段子进行宣讲工作,效果良好;有的因血站告急,毫不犹豫到血站献血献爱心;有的利用自身人脉,牵线搭桥,不计个人得失,促成蔬菜种植户向抗疫一线单位和实施封闭管理小区居民捐献蔬菜送温暖,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这场战“疫”的人民战争,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广安市价格认证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