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绵阳市涪城区价格认证中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涪城区举办2020第一次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培训会

  2020年5月13日,由区发改局牵头,组织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举办了涪城区2020年涉案物品价格认定第一次业务培训会。区公安分局分管刑事案件副局长、各大队、派出所分管办案领导、办案干警;区人民法院技术室、执行局负责人;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区价格认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结合案例学习了《四川省涉案财物价格鉴证管理条例》、国家发改委《价格认定规定》、《手机价格认定细则》、《机动车价格认定规则》、《毁坏财物损失价格认定规则》等法规。
  通过培训会,大家一致认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做好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是依法治国、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要求。加强办案机关、价格认定机构案情沟通,才能有效提高办案效率。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是提高办案质量、及时完成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任务的保证。绵阳市涪城区价格认证中心  刘华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