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雅安市价格认证中心参与挂牌督战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脱贫攻坚重点督战工作的部署安排。5月18日,雅安市价格认证中心参与市发展改革委挂牌督战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与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组成员一起到帮扶联系村——名山区新店镇白马村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白马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检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挂牌督战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进行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要求白马村进一步认识到脱贫工作的紧迫性,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对督战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分析,认真梳理,明确整改责任人。以挂牌督战为抓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果,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