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遂宁市射洪市召开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推进联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9月28日,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射洪市发展和改革局、射洪市司法局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价格争议纠纷调解推进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司法部《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射洪市价格争议纠纷调解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稿)。会议原则同意《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稿),并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以三家名义会签出台。会议本着精简、高效原则,同意整合三方力量,依托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立射洪市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中心,具体承担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的日常工作,调解中心的日常管理由法院负责,发改、司法部门根据调解工作需要,抽派人员参与调解。调解中心所需经费,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向当地财政申请解决,司法部门将从人民调解经费中给予必要支持。会议还同意在条件成熟时,逐步在全市各街道、乡镇人民法庭或司法所建立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室,方便人民群众就近就地解决价格争议纠纷事项。(射洪市价格认定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