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考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3-04-03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人社厅批准的《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通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拟确定郭涛等3名同志为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2013年4月3日—2013年4月12日)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省监察厅驻委监察室(028-86705794)或省发改委人事处(028-86705799)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单位地址:成都市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邮政编码:610021)。
  特此公告。

附件: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