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带一路 / 四川动态
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1 信息来源:省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积极对接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221,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级有关部门和成都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通力合作、齐抓共推,紧紧围绕“五通”,务实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2018年重点工作,对照年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三张清单,梳理提炼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有关成效亮点。要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围绕深入贯彻落实5周年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形成条目式、清单式具体举措,一件一件推动落实。要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研究谋划我省参与论坛的重大成果和典型案例,发出四川声音、展示四川形象。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切实履行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加强上下对接、协调联动,认真谋划安排明年重点工作,总结提炼有影响力的成果和案例,有力配合国家主场外交活动,积极展示四川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