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带一路 / 四川动态
《一带一路报道》中英文双语版新年首发
发布日期:2019-01-18 信息来源:省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伊始,《一带一路报道》中英文双语版隆重首发,是国内目前唯一以一带一路命名的中英文双语版时政刊物。刊物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四川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四川期刊传媒集团和中铁二院共同主办。

《一带一路报道》以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宗旨,深度报道一带一路研究、项目建设、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成果,广泛介绍中国企业、中国文化等走出去情况,及时反映沿线国家和地区政治、经济、文化、智库、旅游等资讯信息,整合政府、学界、企业和媒体资源,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及对外相关服务,成为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重要的研究和宣传平台。自20169月创刊以来,已参与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会议活动,被中国期刊协会评定为中国最美期刊,被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馆藏。目前刊物已覆盖中央各部委、各省(区、市)委宣传部、中央企业、国内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中国使领馆,并寄往中国驻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越南、缅甸、老挝、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波兰、哈萨克斯坦、柬埔寨、泰国、匈牙利等沿线国家使领馆,以及亚吉铁路、中老铁路、莫喀高铁等项目地。

《一带一路报道》出版中英文双语版,将以更国际化的视角、更透彻的解读、更前沿的报道,成为宣传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报道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外宣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