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发展 / 发展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组织召开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未开工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29,社会发展处组织召开了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未开工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社会发展处邓为处长主持,绵阳市、乐山市等7个市(州)发展改革委,省广播电视局等项目主管单位和业主单位代表约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会发展处向各单位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2019年度项目调度情况。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多措并举、深入细致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三是明确建设目标,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四是规范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会议要求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未开工项目业主及主管单位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主体,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进度,确保各项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