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发展 / 发展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赴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02-02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9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带队赴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测检验暨包虫病防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部开展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指导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webwxgetmsgimg (1)

李刚指出,我省是全国人口大省,传染病防控任务艰巨,疾病防控实验用房不足特别是P3实验室尚为空白,严重制约了我省疾病防控工作的深度开展。省领导特别关心关注P3实验室建设,加快建设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测检验暨包虫病防治中心项目(含P3实验室),对提升我省传染病防治人员安全防护能力、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保藏安全水平和保障全省公共卫生安全意义重大、迫在眉睫。

webwxgetmsgimg (2)

李刚强调,我们要站在对历史和对人民负责的角度,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见效。省发展改革委要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抓好项目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省代建办和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采取超常规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建成投用。项目业主单位要会同相关方面加快论证利用现有设施改造提升为P3实验室的可行性。

webwxgetmsgimg (4)

同时,受李刚主任委托,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组织财政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利用省疾控中心现有实验业务用房改造提升为P3实验室有关工作开展了进一步研究论证。

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