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治理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部署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12日,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国务院督导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从4个方面着手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并以此作为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切实加强对我委牵头的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三是在深入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高质量编制完成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同时,积极参与做好涉及我委的其他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四是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落地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期完成见效。

委领导,委机关及省能源局各处室(单位)、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