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生态文明建设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  听市县心声解项目难题
发布日期:2019-08-02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应对气候变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深入推进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促进市县投资项目建设、推动发改事业创新发展的过程,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帮助南充市协调解决项目投资方面的难题。

在调研前,加强与市(州)沟通,围绕调研内容,全面收集资料、摸清摸透情况、找准关键问题,确定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铁路建设两大调研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在调研中,通过现场察看询问、集中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收集形成了包括成南达高铁、汉巴南铁路、成安高铁建设、阆苍南一体化发展、现代产业集群培育、川东北文化旅游中心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12项关系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长远重大项目的问题清单,做到客观真实。在调研后,第一时间会商协调省级相关部门和委内处室,征求对问题的办理意见,并及时反馈南充市人民政府和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做到应答如响。

通过深入施工项目一线、倾听基层群众声音、帮助解决项目难题,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了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有效促进了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