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铁路机场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自贡调研重大铁路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分类有序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33日,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自贡市调研成自宜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重大铁路项目复工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踏勘了成自高铁成自泸高速跨线桥、川南城际铁路自宜线釜溪河特大桥、马丘水库特大桥、自贡东站等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单位人员返岗、防疫管控、材料供应、工期安排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期间,调研组还与自贡市主要领导及相关单位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应对措施,以及铁路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截至33日,成自宜高铁全线9个站前施工标段均已实现实质性复工,复工工点51个,返岗人员2863人,复工率83%;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线共复工8个标段,复工工点93个,返岗人员3428人,复工率71%

在自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铁路建设参建各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积极稳妥组织施工单位人员返岗复工,加紧防疫物资采购和工程建设材料储备等工作,成自宜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重大铁路项目自贡市境内标段均已顺利实现复工

调研组强调,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要按照国家和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规定,加强日常防护管理,采取当地招工等方式及时补充施工力量,科学制定施组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同时,我委将会同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人员返岗、防疫物资保障、建筑材料供应等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促进项目尽早完全复工建设。

成兰铁路公司、成自铁路公司、川南城际铁路公司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