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农村供电领域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再研究再部署我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2日,四川省召开农村供电领域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我省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由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主持,副组长、四川能源监管办副专员刘平凡、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明騄及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省经信厅、国网四川电力公司、省水电投资集团参会,部分市州发展改革委和地方电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能源局传达了国家能源局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国家能源局反馈的我省《检查督导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了分解细化,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省级督导单位。参会单位针对《清单》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压实了责任。各责任单位就如何做好专项整改工作做了发言,均表示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效果质量。

梁武湖要求:一是全省各市州能源、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相关电网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整改工作体现了对国家和党中央部署工作落实的坚决执行,体现了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注和尽力解决。专项整治工作要长期坚持,要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求。二是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整改工作涉及我省多个部门和企业,一定要横向联系,纵向配合,整改措施要符合实际情况,整改工作要有目标,有措施,有时限。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针对国家能源局反馈的《清单》,各市州职能部门和有关电网企业要再梳理,再总结,短期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并且确保整改效果;长期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分阶段、分步骤提出整改实施方案。四是各单位要继续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不愁三保障”、农网大排查等工作一并统筹考虑研究,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实走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