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范波会见华为公司杨瑞凯副总裁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高技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16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会见了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杨瑞凯一行,就落实彭清华书记在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四川与华为公司在重点领域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杨瑞凯副总裁介绍了华为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四川深度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华为公司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和信息交流,利用四川在人才、产业链方面的优势加快在川布局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司在创新能力、ICT技术、数字经济、产业上下游等方面的优势,与四川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四川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范波对华为公司近年来为四川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华为公司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在重大项目落地、数字经济发展、5G网络商用示范、终端物流枢纽建设等方面为华为公司提供大力支持和保障服务。

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总经理刘嘉,政企云副总裁李琴,数字政府业务部川藏区域总经理杨碧柳、副总经理郝锐参加座谈,省发展改革委资环价格处、高技术产业处、基础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