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银温泉一行来蓉调研社区发展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9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的工作安排,422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银温泉一行赴成都市调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有关情况。调研组与成都市有关部门就关于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的做法、成效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前往武侯区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和火车南站街道桐梓林社区、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青羊区苏坡街道清波社区、都江堰市柳街镇金龙社区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在蓉调研期间,调研组就深入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创新社区治理体系、推进社区服务发展、加强社区分类治理、打造互联网 社区治理等方面与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调研组表示,成都市在社区治理方面取得的有益经验对于深化十四五时期社区治理体制研究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研究所、成都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