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赴乐山眉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电力体制改革和电价形成机制改革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2 信息来源:资源和环境价格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省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626-27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带队赴乐山、眉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电力体制改革和电价形成机制改革专题调研。


本着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的原则,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先后赴乐山市龙溪口岷江航电枢纽工程、犍为岷江航电枢纽工程、四川晶科能源、乐山永祥新能源以及眉山市通威太阳能、眉山万华化学西南基地等在建项目现场和生产企业车间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电价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本着解难题、找差距的目的,对企业关心的电力支持政策给予深入分析研究和详细解释宣传;调研过程中还听取了乐山、眉山市基层发改系统对省发展改革委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梁武湖同志着重强调,价格、能源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价格、能源工作统筹融合,切实做好电力体制改革和电价机制改革的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梳理总结调研情况和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市(州)、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我省电力体制和电价形成机制改革,将我省资源优势进一步转化成发展优势,持续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发展改革委资源价格处、收费管理处、价格调控处、省能源局油气处支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