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到凉山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3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20日至21日周末,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凉山州布拖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专题调研,分别深入布拖县补洛乡沙合洛村、补洛乡补特村、特木里镇、拉达乡特尔村等大型集中安置点,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调查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情况和项目推进具体困难,与凉山州政府、州发改委、布拖县党委政府以及施工企业共同会商,破解难题。同时,范波聚焦凉山州交通、教育、人才等突出短板,与凉山州逐一研究对策举措,共谋凉山彝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思路。

范波强调,凉山州要按照2019年底全面完成住房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聚焦进度滞后安置点,督促科学编排施工计划,优化改进施工方案,配齐配强施工力量,增加施工作业时间,切实保障建材供应,做到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强力推进,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面提速。同时,要统筹抓好资金管理、档案资料、后续扶持等重点工作,不忘为民谋幸福的初心,让搬迁群众早日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陈伟和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同志陪同调研。

范波主任实地查看特木里镇大型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

范波主任在补洛乡沙合洛村安置点查看施工图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