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政治本色——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机场办)和中铁二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24,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机场办)、中铁二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铁路机场办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中铁二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闵卫鲸,省发展改革委铁路机场综合处党支部、铁路机场管理处党支部及中铁二院计划经营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目标,重点开展调研CZ铁路勘察设计工作、瞻仰泸定桥革命文物博物馆和红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高山险峻路蜿蜒,河水滔滔逐浪旋。在调研CZ铁路勘察设计工作时,设计单位中铁二院介绍了设计进展情况,大家就工程安全、施工保障、开工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调研。在调研现场,徐一心同志讲到,建设CZ铁路意义重大,参与CZ铁路建设工作,是我们当代铁路工作者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机遇难得,我们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国家战略任务的实施,发扬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先期开工点地质条件复杂,中铁二院要加深设计,省铁路机场办要继续配合协调前期推进工作,积极做好先期开工准备,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如期开工。

红军遗迹今犹在,莫忘英雄夺险桥。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泸定桥革命文物博物馆和红军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徐一心、闵卫鲸同志理了缎带,铁路机场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彭浩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识到,长征文化是中国共产党传统文化,长征精神是人类崇高的激人奋进的精神,瞻仰党的重要历史地,倍感光荣和自豪,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为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