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府新区“云端”赋能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
发布日期:2020-03-13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一、精准开展“云对接”

改面对面为屏对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第一次联席会议,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内陆开放门户进行深入协商,开展战略合作。



二、积极推动“云签约”

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举办天府新区2020年首场投资促进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天府影都项目一期、四川名人馆、西门子德恩云智造联合创新中心、农联智慧生活综合创新服务平台、柔性基底微纳结构成像系统研究装置、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等6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320亿元。

三、科学组织“云招聘”

举办天府新区2020“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线上发布企业岗位用工信息,线上做好个人求职登记、培训预登记和公共就业服务登记,设立9个远程视频见工点,累计发布岗位信息3.8万余个。

四、探索实施“云审批”

通过开通绿色通道10天完成对成都金山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转产云环评,比正常时间缩短25天,实现企业75%医用酒精、84消毒液系列产品日均产量30吨。

五、全力推广“云办公”

鼓励支持企业发布“资源开放清单”,为企业和个人在远程办公、在线医疗、在线教育等方面提供工具类、平台类资源支持,帮助解决复工难题。启动全国首个鲲鹏计算HCIA在线孵化营,鲲鹏高校人才培养课程正式在四川推广。

六、创新提升“云服务”

新区农产品公用品牌“鹿溪荟”发起爱心助农活动,为新区各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个体农户开展产品拓销线上培训,助力新区农产品销售;首创住宿登记互联网+”办理模式,为海外归来人士解决居家观察难题;推进线上办案,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司法服务保障,在全省率先推出法拍房三维空间VR模型,并在淘宝拍卖平台顺利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