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主任李蕴妍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月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刚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主任李蕴妍一行,双方就深化川港全面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凯参加会见。

李刚表示,川港一直以来联系密切、感情深厚,香港连续多年位居我省引进外资首位。特别是川港合作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双方在金融、经贸、创新、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交汇叠加,双方合作空间更加广阔。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服务支持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相关工作,希望双方在围绕重大投资合作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深度推介四川投资环境、协同深化创新创造、丰富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李蕴妍表示,香港企业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的规划实施具有浓厚兴趣,希望在金融、物流、经贸投资、创新创意、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化合作。香港特区驻成都经贸办事处将加强与省发展改革委沟通衔接,积极推进川港合作会议机制,丰富交流平台,支持港资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服务川企走出去赴香港和海外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