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召开会议推进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召开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提升我省“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有关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精神,通报前段时间我省“获得电力”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省能源局起草的《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工作组工作机制》和《四川省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重大责任,要在原有工作协调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完善政企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协作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面提升我省营商环境整体排名为鞭策,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感受作为衡量标准来检视工作成果、评判工作成效。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将组织省级相关部门对各市(州)落实情况进行指导,同时开展评价,对评价结果将按要求及时向社会发布。

四川能源监管办、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省林草局、省大数据中心、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省能投集团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