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能源局组织签订充电基础设施数据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7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新基建建设部署,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体系,省能源局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充电基础设施数据服务协议》,推动全省充电基础设施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省能源局电力处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及全省充电基础设施基本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数据接入准备工作做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紧密合作、组建专班,共同确定数据维度、接口协议等,满足市(州)充电设施接入需求,并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做好数据的收集、核实、整理和保密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强调,充电基础设施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措施,两家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充电基础设施数据服务支撑工作,提高充电基础设施监管、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提升运行安全、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美好出行的需求,也更好地助力“电动四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