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委直属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服务机构比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委直属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共有15家比选申请人于91717:00之前递交了比选申请文件。918日上午,我委组织评审小组对15家比选申请人的比选申请文件进行了评审,所有比选申请文件均通过资格审查,评审小组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根据比选申请人的评审得分,由高到低推荐中选候选人如下:

1.四川衡立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四川明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3.四川中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现对推荐中选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919日至922日,如比选申请人对比选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委(省发展改革委2011办公室)现场提出。

特此公示。

联系人:廖老师,佟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581686702091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