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省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相关数据第三方核验采购代理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12 信息来源: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省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相关数据第三方核验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小组对参与遴选的3家代理机构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内控制度、场所条件、代理服务业绩、经办人员从业水平等资料进行符合性审查,经综合评审并按照政府采购项目价格评审低价优先的原则,以最低价格确定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1年省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相关数据第三方核验采购服务项目代理机构,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312日至2021318日。

监督电话:8670588086705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