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地点调整为发展大厦裙楼202临时会客室(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

二、资格复审原则上采取线下方式进行,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三、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抵蓉后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单(以采样时间为准)。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无法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材料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四、其他相关要求按《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执行。

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2022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