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成都至京津翼、长三角、粤港澳客运优化研究课题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2517日在省发展改革委(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01会议室,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成都至京津翼、长三角、粤港澳客运优化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情况及中选研究单位公示如下:

一、课题名称

成都至京津翼、长三角、粤港澳客运优化研究

二、比选概况

1.报名及比选文件提交情况:课题于2022510日进行公示,512日报名截止,517930分提交比选文件截止。

2.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情况:截至517930分,课题有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

3.比选时间:2022517930分。

4.比选地点:发展大厦101会议室。

三、比选成绩

1.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得分:94.4

2.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得分:81.2

3.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得分:81.2

四、比选结果

按照综合评分法,确定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课题中选研究单位。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2022519—521日)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028-86705722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