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四川省2019年水电送出受限断面外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家能源局《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国能发新能〔201949号)和《四川省2019年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要求,四川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水电送出受限断面外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在相关市(州)和项目业主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四川省能源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同时征求了四川省电力公司消纳意见,现将竞争配置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1912420191210,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竞争配置结果如有异议,直接向四川省能源局实名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 莫景棠 028-86705014

四川省能源局

2019123

2019年四川省新增风电建设规模项目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