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四川推动民族地区共同富裕路径研究课题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民族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2519日在省发展改革委(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304会议室,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组织专家对四川推动民族地区共同富裕路径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情况及中选研究单位公示如下:

一、课题名称

四川推动民族地区共同富裕路径研究。

二、比选概况

1.报名及比选文件提交情况:课题于202259日进行公示,511日报名截止,51612时提交比选文件截止。

2.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情况:截至51612时,课题有四川省发展与改革研究所、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

3.比选时间:202251915时。

4.比选地点:发展大厦304会议室。

三、比选成绩

1.四川省发展与改革研究所总得分:357

2.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总得分:442

3.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总得分:347

四、比选结果

按照综合评分法,确定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为课题中选研究单位。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2022520—522日)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8-86705645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