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四川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评价指标体系和分阶段目标研究课题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与规划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2524日在省发展改革委(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01会议室,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组织专家对“四川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评价指标体系和分阶段目标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情况及中选研究单位公示如下:

一、课题名称

四川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评价指标体系和分阶段目标研究。

二、比选概况

1.报名及比选文件提交情况:本课题于202256日进行公示,59日报名截止,51218:00提交比选文件截止。

2.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情况:截至202251218:00,共有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等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

3.比选时间:2022524930分。

4.比选地点:发展大厦101会议室。

三、比选结果

1.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得分:87.8分;

2.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总得分:85.9分;

3.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总得分:73分。

按照综合评分法,拟选取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本课题中选研究单位。

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2022525—527日)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028—86702151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