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四川首个中外合资综合性医疗机构项目核准
发布日期:2019-02-02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首个中外合资综合性医疗机构——成都百汇医院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该医院建成开业后将是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中外合资综合医院。

外商投资医疗机构,2013年后列入《中西部外商投资优势目录》,为我省鼓励类项目,可享受进口设备免税等外商投资鼓励政策。成都百汇医院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填补中西部地区大型民营综合医院的空缺,与公立医院形成互补,有效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

成都百汇医院由成都百汇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成都百汇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外合资公司,隶属于亚洲知名的私立医疗集团——新加坡百汇班台医疗集团(ParkwayPantai)。新加坡百汇班台医疗集团旗下目前有30家医院,提供超过6000张注册床位;服务范围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中国、文莱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其母公司IHH公司是全球市值第二大医疗集团,同时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拥有超过40年经营顶尖医院的丰富经验。百汇中国致力于中高端医疗服务市场,目前在中国合计有3家综合医院、1家旗舰医疗中心及10家诊所,分别位于北京、上海、苏州、成都及香港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