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四川企业外债发行获得市场认可 四川发展、成都交投荣获“最佳发行人”殊荣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场权威机构组织的“2018年中资美元债市最佳交易与卓越机构票选”活动结果出炉,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境内外资本市场专业机构票选出2018年中资美元债市场的各大奖项,四川发展、成都交投两家四川省内地方国企荣获中资城投美元债2018年度卓越发行人(2018LGFVIssuer)奖项。

2018年,尽管世界经济形势依旧复杂、全球资本市场震荡,中资美元债市场仍然取得长足发展,全年累计发行量超过1700亿美元,创下历史第二高水平。随着中国对外开放合作的步伐加快,中国企业主动参与和融入全球经济合作与产业分工的意愿日益强烈,积极利用中资美元债市场对中国企业拓展资金渠道、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变得非常重要。

此次四川省内两家地方国企海外美元债案例获得重要奖项,体现了国际和国内资本市场对四川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对四川省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加快“走出去引进来,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