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2019年四川省跨境融资座谈会暨QFII与优质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9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四川省跨境融资座谈会暨QFII与优质企业交流会近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境内外的施罗德集团、高盛资管、安本资管、野村国际、金桥证券、万亨隆资管等6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省内4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指导,国信证券、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东方金诚评级等机构主办。委内相关处室积极参与活动,并与参会机构、企业深入开展互动交流。外资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开放型经济发展成就,分享了我省境外债券发行情况,鼓励更多的企业走向国际资本市场,充分利用境外低成本资金,同时欢迎境内外投资者们积极投资我省优质企业发行的境外债券,实现跨境投融资良好合作。财金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企业债发行情况,并就企业债发行实务进行交流,鼓励创新债券品种,更好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参会QFII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投资理念策略,成都市产业集团代表省内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使QFII机构深入了解我省优质企业融资现状和融资需求,获取优质债券投资机会,另一方面助力我省优质企业充分利用境外资金,推动债券发行工作,为下一步促进我省优质企业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间的投融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