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韩彤一行来省发展改革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09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6上午,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中国中西部地区总经理韩彤来访省发展改革委,与省能源局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结合四川水电资源优势开展氢能源生产及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799eb161cae65ae000a811f0d054c0a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创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全球最大的氢气生产商,位列美国财富500强。座谈中,韩彤介绍了美国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氢气生产和应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公司在中国和四川开展业务的情况,并表示,在国家大力支持氢能源开发利用的大背景下,空气产品公司愿意充分发挥其领先优势,更好地促进四川水电及氢能源的开发利用,推动四川清洁能源发展。

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向韩彤一行介绍了我省能源结构、新能源发展现状以及国家在氢能源开发利用方面的最新情况,比较了我省煤电气等多种能源生产及相互转换在成本和价格方面的优劣,分析了在我省利用水电弃水生产氢气、发展氢能源燃料汽车等方面的可行性,表示大力支持美国空气产品公司在川投资,共同促进氢能源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充分了解企业科技应用,科学规划区域能源和产业发展战略是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途径。下一步,省发改委将进一步深化主动调研之风,抓好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冯云舟等参加了座谈。我委产业处、高技术处、资源和环境价格处、外资处以及省能源局综合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