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工作动态
梁武湖副主任会见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地方行政区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7-09-28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武湖在委机关会见了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地方行政区代表团一行25人,双方就加强经贸往来、投资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梁武湖向俄方介绍了我省利用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机制与鞑靼斯坦开展合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鞑靼斯坦的经贸投资项目合作,促进两地区之间合作交流。委外资处、综合处、规划处分别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十三五”发展战略、对外开放等情况。加里波夫简要介绍了鞑靼斯坦基本情况,并表示鞑靼斯坦在农业、石油开采、成品油加工等方面具有产业优势,针对外商投资企业出台了优惠政策,希望四川企业积极到鞑靼斯坦开展投资项目合作。此外,双方还就就业保障、民营经济参与度、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省外侨办及省发展改革委外资处、综合处、规划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