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
省能源局开展水电工程汛期安全督促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7日至8日,省能源局会同四川能源监管办组织水电专家赴甘孜州、雅安市督促检查已建、在建水电工程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巴郎河华山沟水电站工程现场,听取了汛期安全生产和大坝病害治理等有关情况汇报,要求电站业主高度重视汛期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工作,强化汛期领导值班制度,保持与地方防汛部门密切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区域雨情和上游水情,确保汛期安全。同时,要求大坝病害治理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加强协作配合,严把质量关,全力做好大坝病害治理工作,确保工程安全。检查组还检查了已建的大渡河泸定、在建的天全河锅浪跷水电站,认真询问了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等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电站业主和有关各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观念,抓紧抓细抓实汛期防洪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