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委党组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1018日上午,法规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有关规定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委党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委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讨论。

支部书记吴永洪同志指出,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委党组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安排部署,党员同志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以案为鉴,认真反思违法违纪根源,吸取深刻教训,牢固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执行委党组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12条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前面、崇廉拒腐、廉洁用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促进工作作风建设,坚守入党初心,保持奋斗精神,敬业担当,严谨务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水平。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委党组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履职,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任何情况都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