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省发展改革委徐立同志带队赴德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经济形势,73-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带队赴德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学习黄继光烈士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实地考察了凯州新城,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和需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与德阳市级有关单位、地方发展改革部门就德阳市上半年经济形势、重大政策落地落实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德阳市基层发改系统对省发展改革委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立同志指出,在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区域发展不平衡、实体经济困难和中美贸易摩擦等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形势”下,要持续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进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要牢牢抓住“十四五”这一“大规划”的发展契机,积极谋划研究促进地区发展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要深刻把握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大战略”机遇期,勤学习、善思考、稳当前、谋长远、促改革、抓落实,发改系统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务实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实施。

省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