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务实开展主题教育,多方密切协同配合,全力破解省重点项目西昌实训平台高压线迁改难题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重点项目加速实施,切实抓好省重点项目困难问题的协调服务,近日项目管理协调处党支部在西昌学院就西昌实训平台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会同教育、能源、铁路、电力等省级部门,凉山州、西昌市相关部门、单位,出主意、想办法,研究多套方案,协同推进解决该重点项目建设涉及成昆铁路供电高压线迁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省级各相关部门的精准施策、协调沟通和凉山州、西昌市等地方政府的紧密配合下,该项目涉及的供电高压线迁改实施方案实现快批快审,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也本着帮扶凉山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的,大力弘扬勇于进取、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在双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紧紧抓住成昆铁路运行时刻调整的有利契机,夜以继日紧张施工,大力支持民族地区西昌学院大学生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建设。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西昌学院校区涉及成昆铁路供电高压线路改迁施工,为省重点项目西昌学院实训平台建设项目按期投运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