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省能源局赴金堂电厂调研应对疫情期间燃煤电厂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1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5,按照省应对疫情生活物资保障组安排部署,省能源局前往成都市金堂电厂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疫情期间燃煤电厂运行情况,帮助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电力供应。

金堂电厂位于成都市金堂县,装机2×600MW,对支撑成都地区电网,保证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具有重要作用。自疫情发生后,该厂建立了相应的工作保障机制,按照全省电力调度计划,运行1台机组,日发电量约1250万千瓦时;现有23万吨存煤,可稳定运行1月以上。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还采用电话和视频联系等方式,就全省企业复工复产后用电负荷趋势、水库蓄水情况、各火电厂机组运行情况等与省内煤电企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有关部门进行了研究。截至目前,全省燃煤电厂现有200余万吨,存煤充足,能有效满足电网正常运行需要。

下一步,能源局将密切跟踪能源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协调帮助解决相关问题,维护能源生产正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