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固定资产投资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年(第二批)四川省工程实验室拟批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21 信息来源:高技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工程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川发改高技函〔2016〕38号)的有关规定,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组织了省级工程实验室的评审工作,初步提出了拟批建的2017年第二批四川省工程实验室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21日-12月2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电话:028-86702661,86705778
  传  真:028-86705774
  
  附 件:2017年(第二批)四川省工程实验室拟批建名单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