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启动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双加物流中心建设的函(川发改铁机综合函〔2021〕1039号)
发布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隆叙宜铁路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双加物流中心建设的请示》及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双加铁路物流中心补充可行性研究咨询报告》(以下简称《咨询报告》)收悉。

前期,我委以川发改铁机综合〔2021117号文件批复了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明确十、站场(三)泸州地区2.双加站3)货场近期设……规划预留设置物流中心条件。结合地方政府意见,铁路物流中心用地纳入本项目。根据建设实际情况,经研究,同意双加站货场按铁路物流中心(货运中心)建设,铁路车场规模不变。物流中心布置的长大笨重货物功能区、冷藏功能区、包装成件货物功能区、集装箱功能区、海关监管功能区、综合服务区、散堆装货物功能区、仓储配送功能区、商品汽车功能区等9个功能区(具体建设要求和指标按《咨询报告》确定),均属于本项目工程的功能分区建设内容。下一步,请你们依法合规履行相关手续。

此函。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