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台《关于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9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易地扶贫搬迁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形债务风险,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资金还款有序、还款有来源。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开发局、财政厅、自然资源厅联合印发《关于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用好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利用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收入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等事项做了进一步细化明确。文件要求各地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和增减挂钩工作的统筹衔接力度,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土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强化还款保障,实现良性循环,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还款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开发局、财政厅、自然资源厅《关于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