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着力服务基层推动凉山州金阳县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强化工作调研,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全力助推凉山州金阳县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

近日,针对金阳县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项目资金拨付困难等问题,按照委领导要求,以工代赈办综合处牵头召集财政、扶贫、人行、银监、国农公司等部门,与凉山州发展改革委、金阳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分析,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凉山州、县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会议议定解决方案,为金阳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扎实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