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推进凉山州深度贫困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1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以聚焦藏区彝区深度贫困县易地扶贫搬迁等扶贫工作为抓手,本着为基层解决困难、有效推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原则,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实效。722日—26日,按照省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要求,委二级巡视员陈伟同志带队,以工代赈办综合处支部党员干部会同相关行业部门组成调研督导组,赴凉山州金阳、布拖等县,对易地扶贫搬迁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查阅档案资料、检查资金管理、走访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户并开展座谈等形式,重点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快项目实施、严格资金管理、规范档案资料等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规范有序实施。

mmexport1564450508507

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度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