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引进外资动态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0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月15日至16日,泛珠秘书处在成都组织召开了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办公室工作会议。泛珠内地各省区和香港、澳门日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刘伯正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3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泛珠合作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为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国家发改委印发了泛珠合作近期工作要点。会上,泛珠各方就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和《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对2017年深化泛珠区域合作提出了思路与建议。 
  下一步,泛珠秘书处将牵头编制《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规划》,研究设立泛珠合作发展基金。泛珠各方将围绕推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社会事业领域合作、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等方面,务实推动泛珠合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