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引进外资动态
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政府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1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5月26日,湖南省在长沙组织召开了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政府秘书长联席会议。泛珠内地各省区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相关官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会上,各方就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的举办时间、会议议题、会议议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承办方湖南省将根据各方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方案,并书面征求各省区政府意见。下一步,我委将加强与湖南省承办方、泛珠秘书处的沟通衔接,务实做好我省政府代表团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